太极湖办事处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 2018-03-05 17:16:00
来源:

  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太极湖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提出了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具体实在。

  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为促进特区“五区”建设、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太极湖办事处党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