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干部职工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日期: 2018-03-05 15:21:00
来源:

  特区商务局2018年3月5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饶忠林同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对宪法进行修改,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既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又遵循宪法法律发展规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党支部委员赵萍同志说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此次提出修改宪法的建议,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支部委员田勇认为这次宪法修改的内容符合国情、符合实际,既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有新的重大发展,有助于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必将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这次修宪必须贯彻的原则。“宪法修改关系着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法治道路的未来方向,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宪法的修改和实施全过程,才能确保国家性质不变色、法治道路有方向。”

  局所有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誓做宪法忠诚维护者、积极践行者。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