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身临春雨查危房 确保“两会”胜利开

日期: 2018-03-01 17:38:00
来源: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018年3月1日中午时分,龙王沟村村干部和特区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员踏着春雨,逐组逐户走访查看村民住房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村民房屋安全。

  “房子漏雨吗?下雨天气冷不冷?”

  “房子最近才收拾的,一点风都进不来。”

  “下雨天,出门小心路滑,要注意安全,房子有什么问题的话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来帮忙解决。”

  “好的,有什么事情一定找你们。”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陈前兵家,村干部和工作队亲切的与陈前兵交谈起来,在得知其房屋不存在什么问题,大家顾不得半点歇息又赶往下一户家中。

  按照特区和太极湖办事处有关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龙王沟村两委会上下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村书记胡义清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正值春雨绵绵,龙王沟村迅速展开行动,认真落实“隐患就是事故”的要求,通过走访摸排村民住房安全隐患,避免因房屋受损导致的安全事件,防微杜渐,将安全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村民住房安全,维护整村稳定,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龙王沟村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武当山特区 龙王沟村 林 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