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文明主持召开特区工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18-02-28 16:26:00
来源:

 

  2月27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师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工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研究《全市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认真总结2017年度特区统战工作,听取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共同谋划2018年度特区统战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武当山特区统战工作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特区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统战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和“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对台交流成果丰硕,民族宗教大局和谐稳定,统战工作优势逐步凸显,统战工作作用逐步发挥。

  会议强调,2018年,特区统战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市委、市政府“2.12”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统战工作与旅游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扎实开展好民主党派、对台交流以及民族宗教等各领域统战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到特区旅游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之中,为武当山早日建成“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这一目标凝聚人心、共识、智慧和力量。(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