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学生出行安全——太极湖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排查及行驶路线隐患排查

日期: 2018-02-28 15:04:00
来源: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校车安全运行,学生乘车安全,2月27日上午太极湖幼儿园对校车进行了全面的保养检查,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车辆的行驶路线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对重点路段的监管,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破损道路向交通部门进行上报,确保校车行路安全。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学前准备,学校还组织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督促校车驾驶员规范操作、文明行车,严禁出现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幼儿园与校车司机还签订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确保校车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和幼儿的乘车安全。(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幼儿园 赵琼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