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办事处:收心 起航

日期: 2018-02-22 16:15:00
来源:

  “加油开新局 加压促大干”。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武当山办事处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开启2018年新篇章。

  会议要求,大家在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后,要迅速收心、扬帆起航,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通过自身努力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时代走新征程。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二是严守纪律、提升服务,弛而不息改进作风。要严格遵守管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不缺勤、脱岗,确保工作秩序井然。三是理清思路、快速行动,各项工作谋划在前。要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武当山办事处各项工作能够“上台阶、走前列”。(武当山特区公积金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