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文物宗教局党员干部的新年“红包”

日期: 2018-02-22 11:36:00
来源:

 

  2018年2月14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特区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华前往文物宗教局,在大年三十前一天为文物宗教局党员干部送来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赠送给大家新年特殊“红包”:即参加文物宗教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文物宗教局党员干部开展春节期间集中廉洁谈话。特区文物宗教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兰海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文管所、博物馆、文物稽查大队负责人等中层以上干部共1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总支委员于爱军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的梳理汇总情况,局党总支书记兰海波同志报告特区文物宗教局领导班子2016年“抓促转树”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特区文物宗教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兰海波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敢说真话、直指问题,简单直接,有的放矢,一针见血;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效果。

  随后由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华同志对文物宗教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见人见事见思想、画像准确,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在十九大之后,开在武当山特区重大项目建设会之后,开在春节前一天,在这关键又特殊的时间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区文物宗教局班子成员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材料齐全,标准较高,会风严肃,矛盾摆在桌面,较好的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能够切中要害。在听取了文物宗教局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之后,他强调了需要整改完善的工作细节。在集中廉政谈话环节,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在春节期间的工作中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春节期间要严格值班值守,按时报送情况,保持通讯畅通。春节期间坚守政治纪律,把握生活作风,保持良好形象,对社会出现的歪风邪气要勇于制止。刘建平同志代表特区两委,对春节期间坚守文物保护和旅游接待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兰海波同志最后表态发言说,特区文物宗教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整改,切实展现党内生活新气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安定、廉洁自律的春节。(武当山特区 周波 秦丹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