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旅游迎来春节黄金周小高峰

日期: 2018-02-17 11:16:00
来源:

 

  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第二天, 大年初一,阳光普照,天气晴朗。武当山风景区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许多外地游客选择在武当山过年,体味别具一格的“道系”春节。截止下午一点,武当山景区共迎来中外游客32853人次,旅游收入达 2560.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3%、39.01%,达到了历史同期的新高。

  “武当山灵,灵通天下”,春节是游客朝山祈福的旺季,除夕夜,尽管索道不开机,但仍然吸引了上千游客早早徒步登上金顶通宵达旦抢烧“头柱香”,场面甚为壮观。景区山门口凌晨4点就开门迎客,景区旅游服务更暖人心,为确保游客游得开心,玩得舒心,武当山景区、城区各景点及宫观均正常开放迎客,旅游车队、索道等涉旅企业全力应对,确保运力充足。春节期间,特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景区各部门严密部署,保障景区运营安全有序。

  福地生福气,仙山有“福利”。为让游客体验更丰富多元的武当旅游新风尚,武当山精心筹备了春节假日“旅游盛宴”。除了金顶的撞钟转运、太和殿的“头柱香”、紫霄宫新年祈福、太子坡的太子读书、周易预测等道文化传统项目备受青睐,由华彬航空集团携手武当山经济特区政府全力打造的“神领太极武当”低空旅游航线也在春节正式启航,开启武当山“全景旅游”模式。太极湖水上运动、快乐谷蹦极、滑索等休闲度假项目也全部开门迎客。“金宿级”太和紫隐、福地居33号等精品民宿春节期间不仅入住有优惠,还有“新年大礼包”。

  随着“武当369”旅游品牌的推出,武当山全景引客、全业留客、全时迎客、全民好客的全域旅游生态体系正逐步形成。(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余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