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02-15 09:45:00
来源:

 

W5

 

W4

 

W3

 

W2

 

  2月14日,景区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特区工委党校副校长张华出席会议并指导。景区办事处党委书记卢金华主持会议。景区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景区办事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景区管理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卢金华代表景区办事处党委班子报告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景区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的每位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建平指出,这次景区办事处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存在问题梳理精准,到点、到位,不走形式,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下一步工作,刘建平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客观上多检查,主观上多努力:一是思想上要坚定信念。要有远大的目标,高站位打造一流景区;二是工作上要负责规范。新的一年,景区在创新发展上不能吃老本,要在旅游设施、依法管理、提升服务上寻求新突破;三是素质上要干练能干。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细节上抓大不能放小,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影响力;四是廉洁上要守住底线。守住景区一方净土,打造景区廉洁铁军;五是目标上要明确重点。新的一年,要提前拟定计划目标,谋划好春节黄金周护林防火、游客安全、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凸显景区特色,打造品牌效应。(景区办事处 余东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