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招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日期: 2018-02-14 15:38:00
来源:

  2018年2月12日,武当山特区招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邀请了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华同志为我局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饶忠林同志通报了2017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杨丹华同志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讲到十九大以来中央拍苍打虎的形式和反腐零容忍的态度,杨丹华同志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预防范低级错误,做到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以十九大以来中央拍苍打虎的形式,反腐零容忍的态度。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

  杨丹华同志对局2017年全年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在积极落实和宣传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建设。要把十九大精神,新的党章以及中纪委全会精神等学习教育常态化,尤其要注重实效,杜绝形式主义。

  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记实本”的记录工作,实现履责全程记实留痕,做到工作有依托、效果有体现。

  三是纠正“四风”,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构筑好“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特区经济发展环境。

  四是持之以恒推进经济发展。结合我特区经济发展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主动思考、积极调研,探索产业的提升和发展,拿出更具有操作性的细化方案,同时推动新兴产业的引进和发展。(武当山特区招商局 岳波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