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锋深入景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 2018-02-14 15:01:00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深入景区,走访慰问了特区门票局和景区管理局,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陪同。

  吴先锋一行先后深入景区售票大厅和景区管理局执法大队,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对大家2017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景区做出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希望新的一年里,景区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特区旅游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武当山特区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