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 2018-02-12 11:21:00
来源: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关心、关怀退休老干部,2月12日上午,特区环保局开展“心系老同志,共叙环保事业新发展”的春节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环保局领导亲切地与老干部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向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诚挚问候。  

  在与老干部交流回顾环保局在2017年度开展的中央环保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五河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时,姚万军局长说,老同志是特区环保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人,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殷切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特区环保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从严执法,精准治污,争先创优等工作加油鼓劲。(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朱红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