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走访慰问特区精准扶贫户、困难党员

日期: 2018-02-09 10:48:00
来源:

 

 

  2月8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十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同志深入武当山特区太极传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营宫村,走访慰问老营宫村精准扶贫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问候,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陪同。

  周锋一行深入易地扶贫搬迁户袁从林家中,袁从林现年68岁,家庭4口人(袁从林母亲、夫妻两人、孙子)。袁从林90岁双目失明老母亲(户籍为丹江口市习家店镇)跟随其居住靠其照料,夫妻二人靠承包村里桔园生存,收效甚微,其儿子离婚后一直在外务工多年未回,孙子跟随其居住,靠打短工生存,家庭收入单薄负担较重。周锋祝贺老人入住新房,并为老人送上热水器,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困难老党员占文英家中,周锋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告诉老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住始终有党的支持,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党和政府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继续关心着特区政府发展,积极为特区事业提出宝贵意见。

  周锋指出,特区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老党员生活所需,时刻将精准扶贫户、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并对他们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