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日期: 2018-02-08 12:02:00
来源:

  2月7日至8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人武部走访慰问了辖区现役军人(义务兵)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家,街办人武部工作人员都真诚感谢军人军属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他们转告孩子们要在部队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街办争荣。

  “今年春节虽然儿子在部队服役全家不能团聚,但我们全家人却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我一定嘱咐儿子,让他在部队好好训练,多建新功。” 老营宫村五组现役军人王明星父亲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武当山街办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牢固树立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也引起了广大军人军属的广泛好评。(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