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走家入户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日期: 2018-02-02 17:37:00
来源: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高发时期,为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减少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预防意识,2月1日下午,武当山街办组织辖区各村(社区)治保主任、网格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入户宣传排查工作。

  2月2日,各村(社区)村组干部及网格员深入群众家中,首先了解了群众们的冬季取暖情况,并及时排查了一系列的安全隐患,面对面同群众宣传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用电、采暖、使用家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预防知识。同时将《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微知识》送到每家每户手中 ,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宣传。

  通过这次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如何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以及如果发生轻度一氧化碳中毒,如何进行自救。 确保辖区居民能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