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锋同志现场勘查调研剑河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工作

日期: 2018-01-31 11:49: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堰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十堰市国控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的通知》精神,1月30日,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对剑河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选址工作进行现场勘查调研。特区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先锋一行深入剑河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建设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该水质自动监测站拟设位置、断面水文、地质以及现场水、电、交通、通讯等方面的建设条件进行了现场查勘。

  吴先锋强调,剑河水质自动监测站的选址要做好充分论证,启动建设时要做详细的规划和设计,并对该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以及运行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该站建成后对剑河水体主要污染物进行自动取样、分析监测,真实反映剑河水体情况,及时掌握剑河水质状况,确保进入丹江口库区水质稳定达标。(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