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日期: 2018-01-30 17:07:00
来源:

  天寒地冻,慰问暖心。1月30日,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黄文军,副主任舒宗杰,工会主席张转折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深入供销社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供销社现有离退休职工122人,黄文军一行每到一户,首先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大家庭温暖的同时,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并希望他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坚定信心,继续关心支持供销社工作。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春意,这是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更是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干部职工纷纷感谢供销社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发挥余热,促进供销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企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