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日期: 2018-01-30 11:47:00
来源:

  1月29日下午,特区旅游局于旅发中心5C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费利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内容。与会党员还围绕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利于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撰写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工作,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结合工作职责客观精准地找问题、解决问题,让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见实效。(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