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18-01-25 12:10:0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月24日下午,特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正久对过去一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怎样开展好意识形式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魏正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抓理论武装。全体干部务必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教育。二是坚持正解导向。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组工干部要带头积极做好正面宣传,用正确的思想、准确的事实,解读国家政策,阐释问题疑惑。三是厚耕核心价值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身边的模范人物学习,多参与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学先进、爱先进、争先进的机关氛围,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曹鑫)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