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1-25 12:09:00
来源:

  1月24日,特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正久主持并讲话。

  会上,魏正久同志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武当山特区实际,对于抓好全区组织工作谈体会、提要求、作部署。

  魏正久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武当山特区实际,对照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梳理全区组织工作要点,统筹安排好今年各项组织工作。

  魏正久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效果转化,在干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等方面下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抓好人才引进培育工作。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从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专业提升等方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让每名组工干部都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黄慧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