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信访局:众人齐心寻住所 孤寡老人迁新居

日期: 2018-01-19 17:37:00
来源:

  考虑到前几日的暴雪影响及接下来的雨雪天气,1月8日,由驻桑树庙村工作队长孙鹏带队,在全村掀起一场摸底精准扶贫户生活状况的工作热潮。

  1月9日,工作队来到朱某家中询问情况,发现朱某房屋受雪灾影响严重,房屋居住安全隐患大,又存在有电线老化、房屋漏水等问题,加之朱某家中只有一人,且身体较差,现居住条件极为影响朱某正常生活以及脱贫工作。工作队员一方面及时将朱某迁出,由村委会临时安排住所;另一方面在全村范围内为朱某寻“新家”,既方便生活又不远离亲戚。

  在桑树庙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逐户询问,终于寻找到一个较为合适的“新家”。陈某是朱某一个常年在外务工的亲戚,在村中有几间红砖房,因搬迁到新家此房屋一直无人居住,在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及朱某亲戚等多人,给陈某做了充分的思想工作后,刘某终于愿意将房屋提供给朱某居住。

  1月16日,在特区信访局孙鹏、公路局熊华群、桑树庙村干部田志有等人的帮助下,顺利将朱某迁进新家。

  在此次搬迁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还将朱某新家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同时还帮助其安置好了家具、家电等,直到完全将朱某安置好才离开。(武当山特区信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