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力促机关作风转--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18-01-19 17:30:00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特区两委及特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筑牢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武当山特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夜学,集体学习了武当山特区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进一步严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环保局局长姚万军同志在会上对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结合特区要求就当前环保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二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全局上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要抓好党内法规制度的宣传教育,经常性警示教育;四是要严格遵守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发生以“拜年”、微信端收发红包等新形式的腐败行为。全局党员干部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对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不搞“下不为例”,不搞迁就姑息,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保持环保干部队伍的忠诚度、纯洁性、廉洁性,展示环保干部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郭梦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