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提前安排部署寒假前后相关工作

日期: 2018-01-19 17:18:00
来源:

  1月19日,武当山特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园)校长园长在特区电信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并对学期末寒假前后及春季开学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后,特区教育局立即结合武当山教育工作实际,对全区各学校寒假前后工作作出安排。特区教育局局长毛伍生强调:一是利用寒假重要节点,全面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学校通过教师大会、家长会、班队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家长和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二是继续抓好灾害的防治。学校要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处置防范各种灾害。开展卫生防疫工作,认真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控;三是坚持履职尽责,遵规守矩。严明纪律、强化担当,严禁有偿补课、有偿家教,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形成文明和谐的春节氛围。(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