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特区冬季长跑活动

日期: 2018-01-19 17:17:00
来源:

  1月19日,武当山特区太极湖环湖路人潮涌动。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特区文体新广局和特区教育局组织的2018年度迎新春长跑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上午9时,庞大的跑步队伍出发了,从活泼可爱的孩童到精神矍铄的老者,各行各业,男女老少,都在奋力地跑着,构成了健康跑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环保局退休干部陈家云同志也积极参加了,陈家云同志表示长跑活动不仅可以让参与者欣赏到沿路的美丽风景,体验到运动的快乐,还可以激发大家的健身热情,以后有此类活动还会参加。(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