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18-01-19 17:15:00
来源:

  1月18日,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吴先锋同志在特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我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的分析研判。

  会上,姚万军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率先学习、学深学透,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

  姚万军同志强调,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结合环保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专题学习工作,做到原原本本学,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政治方向,强化问题导向;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