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 2018-01-19 10:13:00
来源:

  

  2018年1月18日上午,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项目开工仪式在陈家沟隆重举行!

  该项目于2014年3月由省发改委立项,2014年6月通过施工方案评审,2017年7月30日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与省交投公司签订了投资建设协议书。目前各项手续已经办理到位,招投标全部结束。

  据了解,该项目新建互通1处、匝道约2.7公里、连接线约2公里。互通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单向双车道,路基宽12米;连接线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22米。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于2019年5月1日前建成投用。

  据悉,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交通量日均超过8000辆,高峰时段日均达到12000辆。该项目的实施,对于破解武当山交通瓶颈,优化道路交通体系,缓解交通压力,加快推进武当山旅游转型升级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武当山的旅游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