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 2018-01-19 09:33:00
来源:

 

  1月18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师文明同志主持召开2017年度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3个办事处党委书记和部分区直单位党组织书记,企业代表、老干部代表、村干部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围绕基层党建、作风建设、法制建设、生态环境、重点民生等工作畅所欲言,共提出各项意见建议50余条。师文明边听边记,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师文明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既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内容需要,更是特区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来自基层的呼声,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对于召开好2017年度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起了积极作用。他表示,一是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特区工委高度重视,将仔细梳理后,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二是工委领导班子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充分吸纳,整改落实,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是希望全区上下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为推进特区“五区”建设贡献力量。(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杨志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