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教育系统在“我爱十堰”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8-01-19 09:02:00
来源:

  近日,“我爱十堰”主题网络征文大赛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武当山特区教育系统喜获佳绩,武当山特区溜西门小学教师吴永均的作品《一路温馨一路情》获得“我爱十堰”征文大赛微信点赞环节网络人气奖一等奖(名列第三)。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十堰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9月21日至11月16日,为征文大赛投稿和点赞环节,活动旨在展示十堰魅力风光,弘扬十堰城市精神,助力十堰“创文”。活动中,主办方共收到近4200篇作品,初选后有3700余篇作品进行网络公开展示,市民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头条APP参与“我爱十堰一赞到底”点赞投票,并由专家组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当山特区溜西门小学教师吴永均的作品《一路温馨一路情》获得“我爱十堰”征文大赛微信点赞环节网络人气奖一等奖(名列第三),武当山中学教师姚金均的作品《穿越城市的河》获得社会组作品优秀奖;杨家畈小学六年级学生何俊鹏的作品《大美十堰》获得小学组作品三等奖。同时,武当山国税局干部杨荟玉的作品《我爱十堰,蓝萤之光》网络人气奖二等奖。

  据悉,此次征文大赛武当山特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激发了特区各中小学广大师生积极写稿参赛与网络投票点赞的热情,为我区师生的写作水平,沟通协作能力以及团队意识打下坚实基础。(武当山特区 吴永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