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日期: 2018-01-19 08:49:00
来源:

  为了增强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活动室,熟悉幼儿在园的生活活动、户外游戏活动、区域活动等一日生活环节,达到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的目的,近日,太极湖幼儿园成功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丰富多彩的户外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快乐,还增进了亲子感情;类型多样的区域活动,为幼儿提供丰富的学习经验,使幼儿能在自主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自由、主动地学习;特色凸显的教育活动,体现了幼儿的主体参与性,让家长感受到幼儿园教育活动的游戏化、生活化、情境化,同时把相信孩子、尊重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半日观摩活动后,家长们对老师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深深的理解,在各班的家长座谈会中,他们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对我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不断地碰撞,家长教育理念在谈话间的悄然更新。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家园共育工作的实效性。(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极湖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