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文明:深入西沟村、井沟村研究解决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问题

日期: 2018-01-18 09:49:00
来源:

 

  1月17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师文明同志深入太极湖办事处西沟村、井沟村调研指导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芸、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明涛、太极湖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刚陪同调研。

  师文明同志先后实地查看了西沟村、井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选址情况。在听取办事处及相关村对党员服务中心建设的设计思路和未来规划后,师文明指出:一是项目选址要服务服从特区建设规划大局,要有明确的“红线”意识,要从长远发展角度来谋划,开拓思路,努力把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多务合一”的地标性建筑。二是要结合服务群众需求,坚持不低于300平方米的标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按照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要求,不等不靠,抓紧完成规划设计,争取早日动工。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力度,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用活、用足扶贫政策,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脱贫,努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消除集体经济“空壳”。(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