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主动积极化解信访案件

日期: 2018-01-12 14:48:00
来源:

  在年末岁初之际,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元月10日,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主动召集公安局、太极湖山水国际项目负责人对山水国际信访不稳定问题进行矛盾排查。

  经过详细了解,目前太极湖山水国际项目存在物业管理、水、电、气等六方面的问题。本着“群众问题无小事”的原则,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召集项目负责人沟通协调,分析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矛盾和信访的有利途径。下一步,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先解决民生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再逐步完善该项目后续建设竣工验收等。此举措将有效推进武当山特区年终信访不稳定问题化解维控工作。(武当山特区国土局 汪晓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