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信访局:点亮一盏灯 温暖一家人

日期: 2018-01-11 09:30:00
来源:

  近日,驻桑树庙村扶贫工作队对全村精准扶贫户进行了一次例行走访,旨在了解精准扶贫户近况,帮助其解决困难。

  走访过程中,驻桑树庙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孙鹏,发现余某家中电路老化严重,威胁人身安全。因余某无钱维修,使其不能正常使用电灯照明,急需解决。

  孙鹏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协调组织路灯管理所及公路局的驻村同志前去帮助解决用电问题,并自费购买了电线、电灯及相关设备,帮助其重装电线,同时安装了电路保护装置,让余某家中“光明重现”。

  电路整修完毕后,余某紧紧握住工作队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让他家中又充满了光明,也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家里日子会越来越好。驻村工作队员则表示,解决贫困户的困难,是每个工作队员的责任,问题困难的每少一户就意味着正常生活的增加一户,主动作为、循序渐进,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齐心协力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工作中,工作队员还帮助其修缮了房顶漏水的瓦片以及打扫了室内外居住环境卫生,同时还协调联系特区民政局帮其发放了一套过冬用的棉衣、棉被。(武当山特区信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