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万人围观雪后武当

日期: 2018-01-06 13:52:00
来源:

  

  

  

  

  

  1月5日上午,受湖北卫视邀请,武当山特区景区管理局借助长江云、央视新闻+、近日头条平台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玉宇琼楼宛如梦境 雪后武当山美哭了”的直播活动。这是武当山景区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向海内外展现武当山震撼人心的美景。

  此次直播活动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作为主播,带领观众走近武当山景区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赏雪、玩雪,体验景区工作人员大雪封山后不为人知的默默辛勤付出。当天的武当山南岩景区大雪初霁,“天下第一仙山”变成精美的水墨画卷,丹墙翠瓦分外迷人,雾凇连绵起伏,美不胜收。一个小时的直播,引来13万+网友的“热捧”,网友线上互动热烈,鲜花、祝福无数,获得网友近两万点赞次数。 

  据悉,此次活动是武当山景区自主进行新媒体视频直播宣传的有益尝试,借助武当山景区资源,武当山景区管理局将顺应互联网趋势,继续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景区直播活动。(武当山特区景管局 余东杰)

  回看地址:https://cdn-live.foundao.com/pgcsystem/activity/static/3300100054109_1fb0018d6e94d12cd4db40c0c5773f94/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