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门票管理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应急救援暖人心

日期: 2018-01-06 13:27:00
来源:

 

 

  1月5日下午,门票管理局接到来自重庆游客李先生的求助电话,经了解,由于景区降雪道路无法通行,他们一行8人滞留在南岩景区2天了,其中一位游客感冒发烧,情况紧急。门票管理局局长贾开成带队组织两台越野车冒雪上山,将游客安全送至山下,及时接受治疗。




  自1月3日下午起,武当山迎来开年第一场低温冰雪天气,导致武当山景区内大部分路段冰冻严重。为确保游客安全,门票管理局迅速启动了景区冰雪灾害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合交警大队、旅游观光车队,带领扫雪车、探路队深入景区清路扫雪,排查各路段险情,输送滞留游客下山;同时,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做好旅游咨询服务;在售票大厅设立游客休息处,耐心做好游客解释劝返工作;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扫雪除冰,确保游客中心内外道路畅通。(武当山特区门票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