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武当山中学团委召开团员专题生活会

日期: 2017-12-26 19:30:00
来源:

 

 

  12月22日,武当山中学团委组织500余名学生参加“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武当山特区团委副书记惠远东、武当山中学校长刘万清、副校长张志均等领导。

  惠书记在该校启动仪式上,联系历史和实际,生动地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解读。随后,结合我校实情,向广大青年学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对青年对共青团的新要求,教导青年学生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和总书记崇高品质精神风范中汲取营养,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步一步落实到生活中。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启动仪式,为武当山中学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有力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促进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武当山中学徐美涛  黄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