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金顶 紫霄宫等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日期: 2021-01-12 11:31:3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武当山景区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本土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春节前后是宗教活动比较集中的时段,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确保宗教场所不发生聚集性疫情,按上级精神,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上从即日起至2月底前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宗教场所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719—5665396。


二、武当山金顶景区能到达观景台(小道场)、吊钟台等观光点,索道正常通行,太和宫、紫霄宫等所有宗教场所暂不对外开放。


三、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指引,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接受体温检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武当山特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1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