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特区探讨校地合作

日期: 2018-06-12 09:33:00
来源:

 
  

  近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一行赴武当山特区,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与特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特区工委组织部、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特区旅游发展、智力平台建设、文创产品开发、文旅融合发展、“武当369”特色订单班开办、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商议,初步形成了校地共建框架协议。

  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在座谈会上指出,武当山作为国际著名道教圣地、国家“5A”级风景区,有着秀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景观,2018年,武当山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总定位要求,推出了“武当369”旅游品牌,大力促进了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正式迎来了武当旅游发展的黄金期。但是武当山在旅游形势整体向好的情况下,还存在着较多制约发展的瓶颈性问题,例如武当山的旅游业态还不够丰富、文化与旅游结合度还不够高、旅游促脱贫的举措还不多等等,这些问题急待去研究和解决。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巨大的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对于丰富旅游业态、解决人才短缺难题、促进特区旅游经济转型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学院能与武当山特区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特区将积极提供相关服务与政策支持。

  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表示,将严格按照特区工委要求,加强与校方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对接,尽快敲定合作事项,促进合作事宜早日落地、发挥作用。

  最后,校方表示将坚定校地合作思想,结合特区实际进一步明确、细化合作内容,强化合作保障,建立行之有效的联席会议制度,确保校地合作工作能加快实施、尽早落地,为服务地方旅游发展搭建平台、贡献力量。(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