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畅游国际旅行社

日期: 2018-08-31 00:00: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湖北武当山特区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营许可证:L-HUB06077】。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注册、审批、备案的旅游公司。 公司设有旅游服务各部门,全面安排吃、住、行等综合旅游服务。主要经营:国内旅游、入境旅游,武当山(周边)、神农架、三峡地接业务,推出特色旅游养生线路,开设道家养生讲座和武当功夫教学,道家武当派传人教学辅导.

公司与铁路、公路(当地用车预订)、民航及各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等相关单位有着广泛的合作及协作关系,可满足广大客人的旅游所需。

我们本着“实事求是、严守标准,诚信为本、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提高员工的业务和思想素质,加强企业不断创新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做好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接待业务。为湖北龙头景区“两山一江”的周边景区景点积极的推广宣传、全方位的推荐旅游线路、景区景点,尽可能确保完美的旅游服务。

公司名称:湖北武当山特区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玉虚路54号
电    话:办公0719-5663908  免费400-0719667  传真0719-5663908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