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康泰国际旅行社

日期: 2013-03-05 00:00: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当山特区武当山下,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行社(许可证编号:L-HUB06049)。旅行社以接待团体和散客观光旅游、会议、商务考察、武术培训为主,为游客代购门票、车票、火车票等,并提供租车、定房、订餐、导游等全方位服务。旅行社在武当山景区还有自己的宾馆太和宾馆,所以在旺季山上团队及散客订房方面较有优势。旅行社坚持“游客至上,诚信经营,保证接待”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武当山的旅游发展。希望以最诚信的经营,最优质的价格,最丰富的旅游服务于广大游客,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同行密切合作和交流。

旅行社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精通业务、责任感强的导游人员,专业的计调人员。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舒适的旅游线路,使客户享受到服务更加人性化、个性化。

希望一次的合作,成为就永远的朋友!

携手康泰国旅,畅游武当美景!

商家地址:武当山康泰国际旅行社

联系电话:13997840282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