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

日期: 2023-09-08 09:34: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十堰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由百强集团投资建设。百强集团是以投资、地产、酒店、建筑、物业、贸易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年产值约100亿元。百强雅阁酒店是百强集团扩展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更是百强集团全体股东投资家乡,回报社会的典范之作。

百强雅阁酒店,汇集商务住宿、休闲旅游、时尚娱乐、精品美食于一体,是声名远扬的城市“候客厅”。自2008年营业以来,圆满完成了第三、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及总书记等20多位国家级领导人和100多位省部级官员的接待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百强雅阁酒店,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是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酒店位于城市主干道北京路,北临教育中心,南眺行政中心,西望博物馆,东临保留山体,三面山林环抱,呈太师椅拱月之势;地势小口广腹,有吸有纳,自然风水极佳;主体建筑呈蝶翼状,飘然山体之中,是浑然天成的山水造化。

百强雅阁酒店,总占地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8000㎡,绿化率达75%,是全国绿化率最高的酒店之一;酒店主体地下三层、地上十一层,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拥有605间不同种类的客房,让您享受舒适优雅的住宿环境;650个车位,让您轻松解除泊车之忧;中、西、日等各类餐饮,让您品位饕餮盛宴;庭院式茶艺、西式酒吧,让您在各色文化的交汇中轻松畅谈;劲爆的KTV夜总会,让您在时尚的娱乐设施中释放激情;全景式泳池、全方位健身中心,让您在明朗的阳光下挥洒活力;可容纳千人的1500㎡的大型多功能宴会厅,让您尊享雍容气度……在这里,您能感受到至尊的豪华体验,亲切的回家感觉。

百强雅阁酒店,将发挥位于武汉——宜昌——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西安这一中部黄金旅游圈核心位置的巨大优势,借助武当山机场、四条高速公路交汇的腾飞力量,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管理理念,为海内外宾客提供安全与舒适、优雅与温馨、品质与高贵的超值服务!

十堰世纪百强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您的自然之家!

联系电话:86-0719-8608888 

传真:86-0719-8608666

地址:湖北 十堰市 北京北路78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