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福地居33号

日期: 2023-09-06 08:45:0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酒店简介

武当山福地居33号位于景区内海拔1000米的地方——紫霄一村,近财神庙;这里虽被群山环绕,但视野开阔;远山叠翠,流泉飞瀑却近在咫尺。每栋民宿是由一些空置的村屋历经整修和翻新后转变而来,既保留了原有乡舍古朴自然的韵味和气质,又有北欧风情的惬意和享受,其意义就是回归自然,溯本追源。而且民宿成点状分布在千年古神道的两旁,让你感到既有邻里的温情也有不被打扰的私密性。在这里可以踏着露珠跟随主人家体验采茶,也可以跟随太极师傅入境静修;可以懒散的围坐在百年的老核桃树下品咖啡,也可以徒步穿越千年的古神道前往庙观祈福。黄昏时分,院中盏盏马灯会被点亮,暖暖的灯光,错落的原木桌椅,三五好友或亲密恋人,温馨如归!;入夜之后闲坐观景露台,像儿时一样数星星。

酒店电话:18986035590

酒店地址:武当山风景区紫霄一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