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阁宾馆

日期: 2023-09-08 09:35: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紫云阁外景

紫云阁外景

酒店大堂

酒店会议室

酒店会议室

酒店贵宾室

酒店会议室

酒店会议室

酒店餐厅

酒店房间客厅

酒店房间卧室

紫云阁宾馆坐落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湖北武当山景区内展旗峰下一公里处。武当山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道教名山、国家地质公园。紫云阁宾馆位于武当山内核心景区“紫霄福地”——紫霄宫旁,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风景绝佳,酒店内部设施一流、装修高雅,是武当山风景区内最高规格建设的精品酒店之一。

标志结合太极阴阳鱼造型、紫云阁宾馆首写字母“Z”,共同构成云的图案,它浓缩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了宾馆位于道教名山——武当山的地域特色和太极文化,让人联系到如它诗般的名字——紫云阁,它如同一片武当山上的美丽云彩,产生无限的美好遐想,令人向往……

紫云阁宾馆位于武当山紫霄宫,占地面积5848平方米,内设单间12间、标间6间、套房7间、总统套房1间、包厢3个、自助餐厅1个、会议室1个、会见室1个、健身房1个……在这里,您能感受到至尊的豪华体验,亲切的回家感觉!

宾馆电话:0719-5689339    

宾馆传真:0719-5689338

地址:武当山紫霄宫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