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雅典大酒店

日期: 2019-01-15 00:00: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酒店简介

湖北省十堰武当雅典大酒店是按准三星级标准设计、筹建、装修、以简欧和新中式风格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武当雅典大酒店坐落于风景壮丽,文化恢弘的世界道教名山武当山脚下,位于武当山特区乔家院太和西路777号,公共实施齐全,距世界道教圣地武当山山门口仅有3分钟车程,步行也仅需15分钟,交通便利,周围风景优美。

武当雅典大酒店总占地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豪华套间、三人套间、普通单间、普通标间共计93间,各房间及酒店内外场所精心的设计理念源于中国,源于武当,主楼共有八层,设有光能空气能全天候热水,中央消防系统和高清影音系统,采光到位,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能容纳70人的会议室给你的商务洽谈工作提供舒适的环境。并有宽敞明亮的自助餐厅可接纳120多人同时就餐,可选菜品多,口味独特。是您聚餐和举行各种宴会的理想首选之地,具有装修风格独特的五大包厢可满足您的宴请需求和娱乐,相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以服务客人为中心,“贴心服务、温馨居住、放心就餐、安心旅行”为服务宗旨,采用现代化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模式,无论旅游、商务、宴会、休闲、娱乐都是您的理想首选之地!武当雅典大酒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酒店电话:0719-5666677

酒店传真:0719-5652840

地址:武当山乔家院新区太和西路777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