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凯旋电力大酒店

日期: 2019-01-15 00:00: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酒店简介

武当山凯旋电力大酒店是一座按国际三星级标准新建的现代化宾馆,位于武当山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非凡,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主楼外观雄伟挺拔,造型豪华典雅别致,为武当山增添了一道新建建筑艺术,是目前武当山规模较大,星级标准较高的集食、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

客房——74间。特设豪华行政套房、商务套房、标准间、单人间,客房均设有宽带接口,装修精致选材高档,方便舒适。

餐厅——豪华包间3个,另有大型宴会厅,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餐厅供应川、湘、粤、京、土家风味等各种风味的菜肴。就餐环境温馨宜人,品味高雅脱俗。

酒店内设有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6辆小车停放,有大型会议场所、康体洗浴、健身中心、商务中心等旅游项目。经营理念——服务社会,发展自己。

坐标——打造武当山旅游饭店精品

武当山凯旋电力大酒店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让您在饱览武当秀丽风光的同时,充分领略到武当山人的热情好客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酒店电话:0719-5663666

酒店传真:0719-5663777

地址: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和路22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